葉寧遠市場夢到一個跟他一模一樣的少年。猙獰的目光一副恨不得將他吞噬的樣子,讓他不寒而慄。驚醒之後熟睡,再一次看到的是少年手中白晃晃的刀刃閃爍在皎潔的月光下,一刀一刀滑向唐少寧的胸口。窒息的疼痛讓他不得不再一次醒來。渾身被汗水浸濕,看著身邊熟睡的男人,葉寧遠才敢顫抖著伸出手觸摸唐少寧剛毅英俊的側臉。

 

感覺到唐少寧均勻的呼吸聲,葉寧遠一顆緊繃的心才放了下來。最近這樣的噩夢一直纏繞著他。大家都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可是這樣的夢到底預示著什麼。所有的惴惴不安彙聚成彷徨不定。

 

葉寧遠知道自己是貪心了。唐少寧竭盡所能的對他好,讓他挑不出任何瑕疵。這種愛是可遇不可求的。只是最近這種惶惶不安的情緒一直纏繞著他。葉寧遠急著想要證明什麼。驗證過無數次的事情,在這一夜,不斷膨脹的心緒刺激著他。

 

唐少寧翻了一個身,習慣性地伸出手臂想要摟過身邊的人,感覺似乎有點奇怪。他睜開眼睛,發現葉寧遠正一眨不眨地看著他。

 

「怎麼了?」唐少寧撐起身體,坐到葉寧遠身邊道,「哪裡不舒服?臉色看起來那麼差。」

 

「少寧,我做噩夢了。」葉寧遠有些神經緊張地反握住唐少寧的手,蒼白的骨節顯得脆弱無力。

 

唐少寧感覺到從葉寧遠掌心傳來的冰涼,甚至有一絲絲的顫抖,「怎麼嚇成這樣?跟我說說,你夢到了什麼。」

 

或許是司空見慣了那種血腥暴力的場合,唐少寧對於噩夢這種事情早已麻木。第一次握槍殺人的時候,還會連續幾個晚上睡不好。有些事情一旦習慣,便是順其自然。連唐少寧都會驚訝那時候自己的適應能力。第一次害怕,第二次抵觸,第三次麻木。久而久之便是理所當然。

 

「好多血。我看到你……流了好多血。」

 

唐少寧突然笑了起來,還以為葉寧遠大半夜的夢到什麼奇怪的東西。流血這種事情對唐少寧來說已經是司空見慣。他吻著葉寧遠顫抖的唇瓣安慰道,「沒事了,別自己嚇自己,我不是在這裡嗎?」

 

「是真的……真的好多血!」葉寧遠看著唐少寧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也開始較真起來。

 

「我知道,我知道。可是那是夢,別人不是都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嗎?」唐少寧其實很不擅長安慰人這種手段。有些笨拙蹩腳的安慰顯得生硬。

 

「是假的……?」葉寧遠似乎還在慌神,沒有從剛才的噩夢裡醒來。

 

「真的。相信我。」唐少寧摟著葉寧遠繼續躺回床上,天際已經露出魚肚白,他看了一下時鐘上指向4時針,「沒事兒了,快睡吧。」

 

「少寧,我害怕。」葉寧遠死死摟著唐少寧不肯鬆手。好像一鬆開,男人就會消失不見一樣。

 

「怕什麼。」唐少寧修長的手指插進葉寧遠濃密的黑髮之間,「我會永遠陪著你的。你忘了?我不是無所不能的嗎。」

 

聽到唐少寧的承諾,葉寧遠稍稍放下心。先前焦躁的情緒也漸漸隨著睡意煙消雲散,之後的時間在唐少寧溫暖的懷抱里他沒有再夢到重複的夢境。

 

『葉寧遠,還給我!』

 

猛然睜開眼睛。刺眼的陽光錯落地灑進屋子。躺在身邊的唐少寧早已不知所蹤,他記得唐少寧似乎昨天有說過,他今天要去見DEKNOT新任的總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秦浩宇到了沒?」唐少寧從手上接過段玉成遞上的會議資料。

 

段玉成看了一下時間,「按照預定時間,他應該已經到會議室了。我在打電話跟秘書部確認一下。」

 

段玉成接通秘書部電話簡單地詢問了幾句,掛下電話道,「秦浩宇已經到了。不過他好像不是隻身來的。」

 

「還有誰?」唐少寧記得秦浩宇向來獨來獨往,年紀輕輕就能坐上DEKNOT新任總裁的位置,也算是有些手段了。不過聽說秦浩宇這人,不喜與人親近。

 

「還有他弟弟秦浩源。」

 

「他有弟弟?」唐少寧頗有興趣地問道,「我記得外界不是都說秦浩宇是秦家獨子?」

 

「這個弟弟似乎是最近剛剛才領回來的。詳細的事情,似乎媒體報導都被秦浩宇壓下去了。暫時也得不到什麼情報。」

 

「沒關係,秦浩宇才是我們的目標。其他的我們不需要關係。」唐少寧合上會議資料,對著段玉成吩咐道,「通知企劃部和開發部經理來開會吧。」

 

「那二少?」段玉成發現唐少寧今天似乎沒有和往常一樣隨葉寧遠一起來。唐少寧和葉寧遠的關係,段玉成也是少數知曉的人之一。

 

「他今天不舒服。我讓他在家休息了。公司的事情可能太多了,搞得他最近神經都有些緊張。昨晚上還做噩夢。」唐少寧提到葉寧遠的時候,表情溫柔到極致,是段玉成一瞬間都不敢相信唐少寧會是那個讓整個清河市都感到敬畏的存在。

 

「那我先下去通知開發部和企劃部經理來開會。」

 

「去吧。」

 

所有的事情都是冥冥之中有註定。就在唐少寧看到秦浩宇身後的秦浩源那一剎那,他好似被定在原地無法動彈。那種熟悉又迷茫的感覺撲面而來。

 

「唐少?」秦浩宇勾起唇角,不著痕跡地擋在秦浩源面前道,「有什麼問題嗎?」

 

看到秦浩宇放大的俊臉時,唐少寧才發現剛才失態了。回到原來一派淡定從容的樣子,好似剛才的震驚不過只是幻覺,「沒什麼。讓你見笑了。」

 

「哪裡。唐少您的名聲可是風聲鶴唳。」秦浩宇奉承的話說得含蓄卻不誇張。

 

唐少寧俊美的臉上並沒有因為秦浩宇的讚美有什麼波動。在跟秦浩宇說話的時候,唐少寧感覺到秦浩宇身後的秦浩源正一動不動地盯著他看。這種熟悉的眼神,他有多久不曾體會了。既厭惡,又隱忍。

 

如果他沒記錯。這是他跟秦浩源第一次見面。為什麼初次見面的陌生人對他有著如此強烈的敵意。不、不對。不完全是敵意。還有點別的什麼情緒。他有點說不准。但莫名地感到不舒服。

跟秦浩宇的談判不算順利。在資金投入上唐少寧跟秦浩宇出現了巨大的分歧,兩人似乎誰都沒有打算退一步。爭鋒相對的氣氛在會議室里顯得如履薄冰。看得坐在一邊的企劃部和開發部經理不知如何是好。頻頻向段玉成示意求救。

 

「看來,秦總是沒有打算退讓了。」唐少寧很少碰到那麼糾纏的對手。秦浩宇是第一個。

 

「唐少,畢竟這是我們的初次合作。資金方面的事情,並不是我一個人說了算。你應該比我懂。」秦浩宇顯得從容不迫,一點也沒有合約快要泡湯的緊張感。

 

唐少寧低眉,黑眸暗沉道,「那秦總的意思是不肯讓價了?」

 

「唐少,這麼說可真是折煞我了。我雖是總裁,但資金的事情是必須通過董事會批准的。現在的數目,是我們最終的決定方案。」

 

「秦總是在跟我開玩笑嗎?」唐少寧將未來開發案的估值報告放到秦浩宇面前道,「這份估值報告里對未來的效益分析的很清楚。你覺得你這樣的投入跟收益成正比嗎?秦總聽過癡人說夢這四個字嗎?」

 

「唐少,你這話聽起來可就不舒服了。」秦浩宇方才翩翩公子的態度也因唐少寧的一席話冷了下來,「唐氏在清河市是有頭有臉的人,不覺得這話聽起來有損你的身價嗎?資金的事情我們代表先前就在電話里跟你們協調過,是你們的人答應下來,我今天才特地趕來的。如今你這樣變臉了是怎麼個說法?」

 

聽到秦浩宇說是唐氏有人答應了這樣的資金條件。瞬間空氣裡的氣氛因唐少寧陰鷙駭人的表情瞬間降低了幾個冰點。唐少寧強壓下怒氣,轉過頭看著兩個部門的經理道,「誰答應的?」

 

開發部經理顫顫巍巍地抹去額頭的細汗,企劃部經理更是不敢吭聲。唐少寧轉過頭對著秦浩宇表示歉意道,「那是我誤會秦總你了。今天真是麻煩你跑了一趟,是我手下的人辦事不力。我會查清楚,給你一個交代的。」

 

秦浩宇起身,整了整微微皺起的西裝,「我會等唐少給我一個交代的。浩源,走了。」

 

從始至終不曾開口說話的秦浩源,在離開時那雙明亮的眸子對上唐少寧的視線。眼神里,依舊不帶一絲溫度。

 

PS:「小天使們久等了233333正是開始連載啦=3=這次換了個劇情=3=窩可以好好虐這對了233333(泥垢)」

arrow
arrow

    不戴套的鍵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