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被逮捕了  

 

「動作都輕點!不要讓嫌疑人發現了!」葉文清有條不紊地指揮著身後三三倆倆的屬下動作輕穩矯健地走進視線埋伏好的公寓樓里。

 

為什麼葉文清一個掃黃隊隊長會出現在這裡。這要從前幾天國家開始正式啟動網上淫穢色情信息專項行動開始說起。這次大規模的掃黃行動讓不少網上從事情色淫穢小說寫文的作者落入法網,光是現在呆在警局里等著別人來保釋的就多得數不過來。連日來的加班,已經使得他們這幫子掃黃的警察開始變得疲憊不堪起來。

 

今天他們接到一個舉報。對象是耽美肉文寫手,網名叫做一根肉棒。說來這個寫手膽子也真夠大的,居然和諧時期還敢頂風做浪。不過葉文清越來越弄不懂現在人了,怎麼都喜歡看那些亂七八糟的什麼耽美小說。兩個男人到底有什麼好看的啊。成天看著局里有些姑娘把這個配成一對,那個配成一對的,還真是有些受不了。

 

葉文清很不幸也成了局裡小姑娘們幻想的一個對象。因為他本就身材高挑,一雙勾魂的桃花眼,皮膚雪白,睫毛濃密而修長,完全就是活脫脫地從小說里走出的美人受嘛。也難怪小姑娘們會激動一把。

 

「隊長!我們已經都搜查過了,沒有我們要找的人!」一個人衝上來跟葉文清彙報他們搜查的結果。

 

「沒有我們要找的人?地址對過嗎?是301號嗎?」

 

「全部都核對過,肯定沒有出錯。可能當事人提前收到消息已經跑了吧。」彙報人員猜測道。

 

「你們先回局裡,我在這裡再等一會兒,搞不好嫌疑人只是暫時出門。」

 

「好的,隊長!」

 

其餘的隊員們離開后,葉文清就躲在樓道暗處守株待兔著那個網名為一根肉棒的人。大部份寫這種小說的都是女生,而且就被帶回局裡的幾個,還都是長相標緻的姑娘。真是做什麼不好,非要些什麼淫穢小說。

 

沒過多久,葉文清就看到一個身材挺拔健碩的男人緩緩走進樓道。他豎起警惕,在暗中悄悄偷窺著走進樓道的男人。聽到男人的腳步聲上了二樓之後他才隨後跟上,不知道為什麼,葉文清總覺得男人模樣看起來有些可疑。果不其然你,葉文清跟在男人身後,發現他竟然走進了301號。不會吧!?那個被舉報的耽美文寫手是個男人?

 

在確定男人已經進屋以後,葉文清隨即發了一條消息給單位的同事,讓他們迅速趕過來。葉文清隻身一人靠近301號,剛想敲門,發現門沒有鎖。輕輕推開門,一股巨大的衝力把他拉了進去。

 

「你是誰?為什麼跟蹤我?」蒼黃曖昧的光線里葉文清才看清了剛才樓下遇見的男人的面貌。是一個長相極其端莊俊雅的男人,身高目測大概又180,一雙濃眉大眼炯炯有神,勾起的唇角帶著邪魅的詭異,讓人有種不寒而慄的感覺。

 

葉文清突然意識到現在不是沉醉在男人容貌的時候,他劇烈地反抗著男人的鉗制,大聲呵斥道,「我是警察!你最好趕快放開我,不然我可以告你襲警!」

 

「襲警?」男人唇角勾起的笑容帶著嘲諷的意味,「警察這麼偷偷摸摸地跟著我?誰信啊。」

 

「你放開我,我可以給你看警員證。」葉文清被男人痞痞地態度氣得羞憤不已,但又無法掙脫男人的桎梏,奈何男人的氣力比他大上許多。

 

「哦──小警察啊。」男人居然開始肆無忌憚地摸上葉文清的臉蛋,「皮膚真嫩。警察都跟你一樣長得這麼小白臉?」

 

葉文清平生最恨的就是別人說他是小白臉,他氣急敗壞地朝著男人吼道,「你才是小白臉!你全家都是小白臉!」

 

男人興趣濃濃地看著葉文清,解開領口的領帶將葉文清的雙手高舉過頭綁了起來。突然一種不好的預感油然而生,葉文清張口欲罵,「你想干──唔……」

 

男人措不及防地低下頭吻上葉文清那張喋喋不休的紅唇,跟他想像中一樣柔軟,甚至帶著一絲甜蜜的氣息。葉文清驟然睜大他那雙妖嬈的桃花眼,驚恐的樣子尤為可愛。趁著葉文清失神的瞬間,男人撬開他的貝齒入侵那散髮著幽香的口腔,濡軟的舌頭四處逃竄著男人的追捕,最終還是在男人的霸道下妥協。丁香小舌被男人略微粗暴地吮吸著,雙手被綁住的葉文清只能扭動身體進行反抗,男人一把扣住他的細腰讓他動彈不得。

 

被迫抬高的頭顱承受著男人纏綿而深入的刺探。充斥著男人雄性氣息的唾液被強行灌入葉文清的喉間,好幾次葉文清覺得連呼吸都開始變得急促起來。男人終於放開了那被蹂躪得紅腫的唇瓣,最後還意猶未盡地添了一下那柔軟的唇瓣。吹破可彈彷彿香軟的果凍一般令人回味無窮。

 

「我警告你!你快點放開我!一會兒我的同事就會來了,到時候你就完了!」葉文清張紅臉不死心地威脅著眼前的男人。

 

男人輕輕一笑,彷彿沒有聽到葉文清的警告。拉下葉文清的外褲,寬大的手掌摸上細膩的臀肉。很少摸到手感這麼好的屁股,這回他可是賺到了。不僅臉蛋漂亮,看來身材也不錯啊。男人舔了舔乾燥的嘴唇,葉文清覺得男人看向他的眼神彷彿他是他口中的獵物一般。

 

「放開我!你幹什麼!你這個死同性戀!快放開我!」

 

葉文清劇烈地掙扎著。男人被葉文清這種要死不活的性格磨得有些煩了,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將他壓在地上。一根手指在沒有經過任何潤滑的後穴里直接捅了進去。一瞬間葉文清痛得尖叫起來,「出去!拿出去!好疼!混蛋!拿出去!」

 

居然是個雛的,還以為這種貨色早就被人拆骨入腹了呢。看來他的運氣真不錯。男人從口袋裡拿出隨身攜帶的KY,擠了一大塊在手指上,再一次送進葉文清緊窄的後穴。炙熱的甬道燙得嚇人,媚肉緊緊束縛著探入的手指,男人感覺連手指都被葉文清的腸道夾酸了。

 

「媽的──這麼緊……」男人咒罵了一下。用力拍打著葉文清的雪臀,也不管他是不是樂意,惡狠狠地說道,「放鬆點,不然一會兒辛苦的是你!」

 

「你拿出去!我不要!我不要這樣……我不是同性戀!你放了我吧……我保證不抓你了……」葉文清見硬的對男人沒用,開始使用懷柔政策,希望男人能夠放過他。

 

不了男人施虐心更起,摸著葉文清的臉蛋道,「寶貝兒,你在開玩笑嗎?放了你?那不就沒得完了,我可是都硬了……」

 

「不要……我不要……你不要過來!你這個噁心的同性戀!」葉文清口不擇言地辱罵著男人。

 

男人刷得一下臉色黑了一半。原本還想溫柔地對待這個美人的,看來是沒這個必要了。

 

「噁心的同性戀?一會兒你就該張大腿求我操你了!」

 

男人掏出胯下猙獰粗長的巨物,比起葉文清秀氣的男根,男人的性器相對粗壯暗黑,長得很醜。勃起時驚人的長度令葉文清面泛蒼白,顯然是被男人真刀實槍的舉動嚇到了。

 

粗圓堅硬冒著淫液的龜頭抵在從未被人開發的後穴口,男人低下頭舔過葉文清白皙的耳廓,低沉道,「看我是怎麼干你的!」

 

渾圓雪白的屁股被高高托起,交合處葉文清看到那非人類尺寸的巨物開始一寸寸頂入從未被人探訪的後穴。過於粗大的兇器將嬌嫩的後穴撐得沒有一絲褶皺,粗暴的頂入讓脆弱的後穴瞬間鮮血淋漓,但男人卻沒有絲毫停下的意思。

 

葉文清死死咬著下唇不願發出痛苦的呻吟,撕心裂肺地疼痛差點令他昏死過去。從未遭受過如此羞辱的葉文清在心裡暗暗發誓,一定要將眼前的男人親手送進監獄!

 

「叫出來啊。向我求饒,我就讓你舒服。」

 

葉文清轉過頭,不去看男人得意的臉色。就像是無聲的抗議,男人臉上瞬間綻放出邪魅的笑容,「既然你不願意……那我就好好調教調教你!」

 

胯下血脈膨脹的兇器將剩下的小半截肉刃一起擠入幽窄的後穴。鮮血成了最好的潤滑劑,使得男人的粗壯輕而易舉滑進了腸道。摩擦著敏感的肉穴。男人粗暴地撕開葉文清的上衣,白皙誘人的身體顫抖著暴露在空氣里,葉文清無論如何也無法掙脫被束縛的雙手,男人的手指撫摸著胸前兩顆誘人挺立的果實,粉嫩的乳尖一副任人採擷的樣子。

 

葉文清感覺胯下盡是被撕裂的疼痛,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卻怎麼葉不肯流下來。

 

「我叫沈萬天,你叫什麼?」沈萬天俊美的容顏上滑落一絲汗水,落在葉文清瓷白的肌膚上。

 

葉文清不說話,只是狠狠地瞪了一眼沈萬天。

 

「真是一隻炸了毛的貓呢,真可愛。」沈萬天的指尖摩挲著葉文清的側臉。

 

沈萬天將猙獰的肉刃抽出至穴口,隨後順著媚肉蠕動的方向一個兇狠的插入。深處軟肉緊緊吸附著堅硬的龜頭,貪戀地吮吸著龜頭的淫液。

 

葉文清還是忍不住叫了出來,聲音里帶著他自己都想不到的嬌媚,「啊啊啊啊……嗚嗚……」

 

「幹到你舒服的地方了?」沈萬天摟過葉文清的細腰,將他抱了起來。

 

葉文清本能地將被綁住的雙手圈在沈萬天的脖子上,身下的巨物隨著乘騎的姿勢朝著腸道深處鑽入,「不、……不要!我不要……」

 

這種疼痛里夾雜著快感的難耐令葉文清感到有些害怕。嬌柔的呻吟就像是這場交歡最好的催情劑,沈萬天在聽到葉文清這欲迎還拒的呻吟,便知曉懷裡的人也是嚐到了甜頭。

 

「這麼干你,爽嗎?干得你夠不夠深?」沈萬天的手掐進雪白的臀肉里,粗暴的動作在瓷白的肌膚上留下了深淺不一的淤青。

 

熱浪翻滾的後穴緊緊夾著後穴里搗弄的肉刃,葉文清感覺自己的神智都開始有些模糊,好似聽不到男人再說什麼,「求求……慢、慢點……會死的──嗚嗚嗚……啊啊啊啊啊──」

 

葉文清感到沈萬天的龐然大物又硬又粗,好似根本不是跟人在交合,而是和野獸。結合處的血液混合着潤滑劑變得泥濘起來。沈萬天掐著葉文清富有彈性的肉臀上下用力地抽插著。初次承歡的後穴又濕又軟,薄薄的腸壁緊緊吸附著沈萬天粗壯的肉根,讓他爽得好幾次差點射進這個溫暖的天堂。葉文清果然是天生尤物啊。

 

「寶貝兒,警察是不是都幹起來像你那麼爽?嗯?下面那張小嘴夾得真緊……」沈萬天灼熱的氣息噴灑在葉文清的臉龐。下流露骨的語言刺激著葉文清每一根敏感的神經。

 

「變態……死同性戀!」僅存一絲理智的葉文清在得到瞬間的清醒後立即又開始咒罵起現在強暴他的男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變態?」沈萬天揉著葉文清被操得紅腫的後穴,「那我如果不好好干夠本不是對不起你給我的稱號了?」

 

兇悍的肉刃開始快速而有力地捅進細窄的甬道。碩大粗圓的龜頭將原本緊窄的甬道搗弄得宛若一汪春泥,淫水四濺。噗嗤噗嗤地情色聲迴蕩在空氣里。已經漸漸習慣男人抽插的肉穴也開始自動分泌出透明的腸液,不知不覺間葉文清修長的大腿自動勾住沈萬天精壯的腰,被頂得深的時候還會發出淫亂的叫聲。

 

「好、好深──」葉文清豔若桃李的面孔上一雙水眸顯得尤為誘人。眼前的美景令沈萬天本就巨大的熱物又生生膨脹了幾分。葉文靜感覺腸道被沈萬天的性器撐得沒有一絲縫隙,「太、太大了……別──啊嗚……別頂那裡──」

 

葉文清雪白的肌膚上泛着誘人的粉色,圓潤的肩頭隨著身體里挺動的巨物一抽一抽的。豐滿的屁股被沈萬天抓在手上褻玩。

 

「告訴我,你叫什麼名字?」

 

葉文清意識模糊之間聽到有人問他叫什麼名字,本能地將名字脫口而出,「葉、葉文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深了!捅、捅到了……啊啊啊啊啊──動那麼厲害……嗚嗚嗚──不行啊……」

 

沈萬天抓著葉文清的腰狠狠坐在他的肉跟上,密不透風的結合令男根底部的黑色恥毛摩擦著嬌嫩地穴口。男人恨不能將兩個巨大的囊袋也一起擠進那銷魂的後穴。

 

「文清?」沈萬天極具魅惑性的醇厚嗓音輕輕呼喚著葉文清的名字。

 

突然腸道一個絞緊,葉文清居然先射了出來。沈萬天哭笑不得地看著敏感的葉文清,只是叫一下名字就射出來了嗎?

 

沈萬天藉着結合的姿勢一步一步抱著葉文清朝房間走去。每走一步,肉根就會往裡擠進一分。高高經歷過一次小小高潮的葉文清,隨著體內異物的捅入,情慾再次被撩起。生怕掉下去的他僅僅圈住男人的脖子,輕輕地抽泣里暗含沙啞的情慾,「嗚嗚嗚……別捅進來了──求求你……別插我了──好麻……下面麻了……」

 

好不容易走到床邊,沈萬天將葉文清放倒在床上,抽出肉刃,翻過柔軟的身體。分開葉文清的雙腿,依舊雄壯的性器抵著嬌穴在穴口斯磨徘徊卻不進去。原先的酥麻變成了密密麻麻的瘙癢,希望有什麼東西插進身體里可以緩解他火熱的情慾。

 

「想不想我進去?」

 

葉文清不說話。雪白的屁股微微朝後撅起,這是他所能做的最羞恥的動作。沈萬天發現葉文清的後背有一對精緻漂亮的蝴蝶骨,彎下腰他開始一寸一寸吮吸著葉文清白嫩的肌膚。過於白皙的肌膚上不一會兒就留下一個個交錯的紅印子。

 

「進來……」

 

葉文清被灼傷的情慾逼得幾乎失去了理智。濕漉漉的龜頭挑逗性地摩擦著敏感的穴口。每次葉文清以為沈萬天要插進去的時候,碩圓的龜頭又滑了出來。三番幾次,葉文清再也顧不得平時作為掃黃隊隊長時的威嚴,居然發出可恥下流地交歡請求。他希望身後的男人將那青筋暴凸的肉刃狠狠插進自己的身體里。

 

「什麼東西進去?」

 

沈萬天還不打算放過葉文清。繼續淡淡地詢問著。他期待著將葉文清體內屬於人類本能的淫性爆發出來。

 

果不其然,葉文清再也忍不住,撅著挺翹豐滿的屁股,放浪地扭動著,「給我……肉棒……肉棒插我……」

 

沈萬天抬起葉文清一條撩人的大腿架在肩膀上,熱烘烘的熱柱抵著嬌穴一口氣一幹到底。過於激烈的快感令葉文清瞬間頭皮發麻,腳裸和大腿內側的肌肉繃緊,趾頭微微蜷曲,臀肉輕輕顫動著。

 

靜止在深處的肉刃似乎沒有抽動的打算,葉文清在淚眼朦朧里對上男人宛若野獸的視線,唇角流出淫靡的唾液,「捅、捅我──啊啊啊啊……再、再深一點啊啊啊啊啊啊──好棒……嗚嗚嗚嗚……大死了──」

 

「真騷。下面都浪得泛水了。」沈萬天舔過葉文清臉上的淚珠。

 

「別、別停……用力干我──啊啊啊……好棒──插死我了……好舒服──捅得好深……啊啊啊啊啊啊……要、要干進……啊啊啊啊──不……」

 

體內攪動的肉棒已經深入腸腹,葉文清從來不知道一個人可以這麼深入地進入另一個人的身體。沈萬天感覺到胯下的慾望似乎頂入了葉文清柔軟潮濕的腹腔。其實一開始他沒有打算讓初嘗情慾的葉文清接受那麼深入的頂弄。只是身下的人實在太勾人了,被他操得高潮迭起的臉上瞳孔渙散都找不到焦距。

 

「寶貝兒,感覺到了嗎?我在干你的肚子──」

 

「不、啊……好可怕──被捅進肚子了……要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干、幹死了……會被你幹死的……」葉文清失神地浪叫著。

 

沈萬天乾脆將葉文清兩條腿壓倒胸前,伸出手解開葉文清被綁住的雙手。獲得了自由的葉文清卻完全沒有了逃離的慾望。猛烈而急速地貫穿使葉文清主動伸出雙手勾住男人的脖子,豔麗的紅唇摩擦著沈萬天流淌著汗水的臉頰。

 

「太、太舒服了……我不行了──受不住了……肚子里被捅得……啊啊啊啊啊──還要……再給我──用力干我……」

 

沈萬天嘴角勾出一個勝利的笑容,葉文清早就已經化身為他身下的淫獸。腦海裡除了深重的交合慾望,早就不記得他的初衷是什麼了。正當葉文清被干得酐暢淋漓的時候,門口傳來了敲門的聲音。

 

「隊長!隊長!你在裡面嗎?」

 

聽到門口屬下的呼喚,葉文清好似陡然清醒過來。剛才一幕幕快速地閃過他的腦海,自己如此放蕩不堪地打開大腿向男人求歡。

 

「放、放開我!」葉文清羞紅了臉,此刻連說話底氣都沒有。

 

沈萬天的炙熱還插在濕熱的後穴里,「寶貝兒,剛才被我操得那麼爽?現在想翻臉不認人?我可是還硬得很呢。」

 

「你、你……你這個滿腦子黃色思想的同性戀!我是來抓你的!我告訴你!我要逮捕你!」葉文清抓著沈萬天的領子,全然不知現在赤裸的自己有多麼撩人。

 

沈萬天拍了一下葉文清的雪臀,然後用力地一把手抓住,「你的逮捕方式真特別呢?你準備以什麼罪名起訴我啊?」

 

「現在是國家嚴打時期……啊嗚嗚──別、別動!」葉文清感覺到沈萬天的匈物又開始抽動起來,「你居然還在網路上散播淫穢小說!」

 

「淫穢小說?」沈萬天挑挑眼眉,「什麼淫穢小說?」

 

「你的網名是不是叫一根肉棒!?」

 

「沒錯,是我。」沈萬天突然想起來,前幾天閒來無事的時候註冊了一個賬號,隨便寫了篇肉文扔在某個耽美網站里。怎麼現在警察那麼閑,連寫文的都要抓了?

 

「我告訴你,你快點放了我,只要我喊一聲外面的人就會進來了!」葉文清努力地威脅著沈萬天。

 

沈萬天不置可否地微微一笑,粗糙的舌苔舔過葉文清鮮豔欲滴的雙唇。火熱的性器在幽窄的後穴里開始了新一輪的衝刺。葉文清捂著自己的嘴,生怕自己的呻吟洩露了出去。門外依舊是他隊友們詢問的聲音。

 

「你叫啊!讓他們來看看,自己的隊長被干得一副蕩婦的樣子!」

 

「隊長是不是已經把人帶回隊里了啊?」

 

「有可能哦,不愧是隊長。」

 

「那我們也快點回隊里吧。」

 

外面的聲音漸漸消失,葉文清被沈萬天壓在床上狠命地操幹著。腸道裡紅腫的肉膜已經開始痙攣,小腿也時不時抽搐著。

 

「幹死你!媽的,被插得那麼開心,還掃黃?」

 

葉文清的後穴出不斷汨汨流出粘稠的蜜液,沈萬天粗暴的抽插令他控制不住發出淫叫的聲音。從肚腹出蔓延出來的酥麻,席捲葉文清脆弱的細胞。

 

「幹死了……會被幹死的──啊啊啊啊……好重……好深啊──我的肚子……會被捅穿的!不要了……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慢一點……」

 

「慢一點怎麼干得你爽!」

 

「好酸……腸子好酸啊……那麼深……肚子捅壞了!要被捅壞了!干得好狠……嗚嗚嗚嗚嗚──」

 

沈萬天的舌頭刺進葉文清可愛的耳洞里,舌尖模仿著性交的動作不斷戳刺著。葉文清雙手抓著身後潔白的枕套,兩人淫靡的交合處早已打濕了床單。沈萬天的大手撫摸著葉文清平滑的小腹,兇器頂得深的時候可以感覺到薄薄的肚皮被戳了出來。窒息的交歡差點令葉文清昏死過去。

 

「不行了……被插壞了……好深──我要瘋了……會被捅死的……好可怕……又、又鑽進來了──你、你會幹死我的……嗚嗚嗚嗚──」

 

沈萬天癡迷地舔弄著葉文清頸項里滑嫩的肌膚,每次肉刃兇悍的頂入時,手臂力量就會將葉文清的腰向下拉,粗大的龜頭就像長了針眼一般戳入葉文清敏感潮濕的腹腔。

 

突然葉文清腸肉一陣絞緊,沈萬天終於忍不住精關失守。灼熱的精液噴灑進嬌嫩地腸道。葉文清被射得一陣失神,「不……射進來了──出去……不、不要射進來……燙死了──」

 

還沒緩過神,沈萬天就著被灌滿精液的洞穴又開始抽插起來。噗嗤噗嗤的精液被擠出後穴,葉文清雙腿無力地掛在沈萬天的手肘處。肚腹里滿滿的精液讓他忍不住抽泣起來。

 

「被、被射滿了──求求你……不要再干我了──嗚嗚嗚嗚嗚……不抓你了──別再捅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深!太深了!屁股好酸……好酸啊──」

 

「別撒嬌,我還沒干夠呢!」

 

難得碰上這個麼個好貨色,不干夠怎麼行。而且還是警察,掃黃?笑話。警察難不成就沒有七情六慾,淫穢小說?哪裡淫穢了,不過是把這些小警察腦子裡想的東西寫出來了而已。

 

沈萬天就像是鉚勁全身力氣將胯下的巨物送進那個緊緻的天堂。一柱擎天的巨物壓迫著葉文清柔軟的腸子。唾液和淚水沾滿了葉文清清純嬌媚的臉蛋。紅腫的甬道不斷痙攣抽搐,股間沾滿了被男人抽插出來的精液。肚子里開始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沈萬天抓著葉文清的一條腿,舔過大腿內側細嫩的白肉,連雪白的腳裸都不放過。圓潤瑩白的腳趾被沈萬天含進炙熱的口腔一個一個舔弄著,趾縫里沾滿了男人的唾液。

 

「停一停……啊啊啊──透、透不過氣……肚子里精液……在動……受不了了──你別那麼深……操死了……要被你操死了!」

 

這場炙熱的交歡一直持續到第二天天際露出魚肚白的時候,男人的碩大依舊埋在葉文清溫潤的後穴里。被灌滿精液的小穴意外的柔軟。沈萬天根本捨不得從葉文清的後穴里抽出來。

 

「小警察,你以後就是我的人了。」

 

葉文清沒聽清楚沈萬天說了什麼。他現在又困又累就想睡覺。

 

幾天之後。葉文清出現在警局門口,一幫子人蜂擁而上,七嘴八舌地問道,「隊長,你去哪裡了?」

 

「隊長,你怎麼那麼多天沒來上班?」

 

「隊長,那天那個嫌疑犯呢?」

 

葉文清隨便應付了一下就走進了局長辦公室,遞交了沈萬天替他準備好的辭呈。局長有些大驚失色,「小清啊,這麼久沒出現,怎麼一回來就要辭職?」

 

「局長,這次案件我辦事不力,所以主動請辭。而且這些年我幾乎也沒有立大功,其實我父母也不太願意我做警察。我考慮了一下,還是辭職去做別的工作。」

 

「誒?這樣嗎?其實小清你是不是壓力太大……立不立功什麼的不要緊啊。你再考慮考慮?」

 

「不了。我已經考慮清楚了,謝謝局長。」

 

葉文清跟局裡的同事一一道別。朝著不遠處停在馬路邊上的白色跑車走去。剛鑽進車廂就被沈萬天抱了個滿懷,紅唇被男人吻住。斯磨了一會兒,男人才穿著粗氣放開他,「都好了?」

 

葉文清紅著臉道,「都交接好了。」

 

「真乖。」

 

自從那次掃黃行動跟沈萬天在意外之下發生關係,之後又被囚禁在家。沈萬天這人雖然暴力,但對葉文清倒是真心不錯。第一次發生關係以後,葉文清發燒了好幾天,什麼事都是沈萬天親力親為,大概除了葉文清的爸媽,沒人對他那麼好過。這麼多年來寂寞的心也漸漸被沈萬天填滿。

 

其實國家實行的掃黃行動也不算很令人討厭嘛。

 

沈萬天看著身邊的葉文清。微微一笑。這不,他還掃來了一個媳婦兒。

arrow
arrow

    不戴套的鍵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