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潮湧動的飛機場里蕭然像大海撈針般尋找著楚之洛的身影。突然他的視線里躍進一個衣白勝雪的身影,他奮力地朝著那個身影奔去。那人嘴角帶著羞怯的笑容將手中的機票遞給工作人員,不知工作人員跟他說了什麼,一時間他笑得明媚。

 

「之洛!」蕭然的聲音穿過人群,讓楚之洛有些僵硬地站在原地不敢回頭。

 

「先生您不能進去,您沒有機票!」工作人員紛紛阻攔想要強衝上前的蕭然。

 

「滾開!」

 

隨後趕到的唐少寧和唐寧遠看到登機口混亂成一片,蕭然猶如一隻困獸般被工作人員壓制著。

 

「之洛,你不能走!」蕭然歇斯揭底地朝著楚之洛的背影吼道,「我後悔了。那日我答應你,不再糾纏你。可是我做不到。」

 

原本人聲鼎沸的機場因蕭然近似于表白的話瞬時安靜了下來。人群緊緊盯著蕭然下面的舉動。唐少寧沒有上前的打算,只是靜靜地站在身後。

 

「你讓過放過你。我做不到。你說我自私,我確實是。我一向最為在乎的驕傲和自尊在你面前也變得一文不值。」

 

「我愛微微。但是我現在愛的人是你,以後能陪我走到世界終結的人也只有你。」

 

「之洛。如果你今天真的要走。那就轉過身告訴我,告訴我你會忘了我,重新開始。告訴我你會愛上別人。」

 

或許是蕭然先前激動的情緒漸漸穩定下來,工作人員也慢慢鬆開了對他的壓制。楚之洛以為他已經放下了所有對蕭然的愛恨,因為他們已經兩不相欠。這一刻他才發現,沒有哪一刻他那麼恨蕭然。他恨他入骨,這種痛是永遠無法抹去的。就像他自己說的,他還愛著蕭然。蕭然給他的痛,是任何人都不能給予的。

 

「之洛,你還恨我對不對。」

 

「我親手殺了我們之間的孩子。」

 

「你還記不記得你說過你恨我。」

 

「我們之間從來就沒有兩清過。現在是我欠你。」

 

蕭然一步步走上前,從身後抱住此刻渾身顫抖的楚之洛。強行轉過他消瘦的身體,淚水蓄滿他的瞳孔,卻不肯輕易流下。

 

「恨我嗎?之洛。」

 

「恨我吧。」

 

「不要離開我。呆在我身邊。」

 

所有的情緒彙聚成汪洋大海。楚之洛緊緊抓著蕭然的衣領,淚流滿面地嘶喊著,「我恨你!蕭然,我恨你!」

 

我恨的是。

 

我還是愛著你。

 

蕭然緊緊將楚之洛抱在懷裡,半分都不敢鬆開。

 

「恨我吧。那就不要愛我。恨我就好。」

 

「蕭然,你就是哥混蛋!你憑什麼想來就來,想走就走!你憑什麼!」

 

淚眼朦朧里蕭然捧起楚之洛哭得梨花帶雨的臉龐,不顧眾人赤裸裸的視線。低下頭穩住楚之洛顫抖的紅唇。頃刻間血液的腥味瀰漫在口腔里。蕭然卻沒有退縮,更加肆無忌憚地開始侵略那溫熱的口腔。人群似乎都沉浸在這對即將分離卻又再次和好的情侶身上。

 

這一刻。以愛的名義昭告全世界。

 

從此往後。

 

蕭然的生命里只有一個叫做楚之洛的人。生生死死,永不分離。

 

被吻得喘不過氣的楚之洛被蕭然放開摟在懷裡。楚之懷撕碎了楚之洛的機票,漫天飛舞的隨便悄然灑落。他走上前,一字一頓看著蕭然道,「蕭然,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如果你再傷害之洛,我絕不會放過你。」

 

「哥哥。」

 

楚之懷低頭,在蕭然懷中的楚之洛額頭上落下一個親吻道,「這一次,可以幸福了吧。」

 

夢迴大地。

 

那年那月的櫻花樹下。

 

『你長得真漂亮,你給我做老婆吧。』

 

『你叫什麼名字?』

 

『為什麼你不話?』

 

『喂,我叫蕭然,你要記住我的名字哦。』

 

『我媽媽這條項鏈只有我們蕭家的媳婦兒才能戴,我現在給你了,你就是我媳婦兒了。』

 

『你要等我哦,我會回來接你的。』

 

「之洛,我們回家。」

 

十指相扣。淚水化開在絕美的臉龐。

 

「我愛你,之洛。」

 

我來接你了。

 

 

arrow
arrow

    不戴套的鍵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