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請問您的名字?

   蕭:蕭然

   洛:楚之洛

 

2、年齡是?

   蕭:28

   洛:24

 

3、性別是?

   蕭:這種問題……不會自己看嗎

   洛:……

 

4、請問您的性格是怎樣的?

   蕭:溫柔?因人而異吧(其實只有對我家之洛才這樣)

   洛:比較軟弱吧,但是經歷過很多事情之後,好像變得比以前堅強很多。

 

5、對方的性格?

   蕭:特別可愛,有時候像隻溫順的小貓,爆發的時候像只小野獸(之洛怎麼樣都很可愛「癡漢狀」)

   洛:有時候很強勢,有時候很溫柔。大多數時候都溫柔得有一種錯覺,好像他從始至終都不曾愛過別人。

 

6、兩個人是什麼時候相遇的?在哪裡?

   蕭:12歲的時候。櫻花樹下。

   洛:8歲的時候。櫻花樹下。

 

7、對對方的第一印象?

   蕭:跟微微長得很像,仔細看,是比微微更令人驚豔的一種美。

   洛:本人比照片更好看。

 

8、喜歡對方哪一點?

   蕭:聽話、安靜(最喜歡之洛在懷裡乖乖的樣子了QwQ

   洛:霸道不失溫柔。

 

9、討厭對方哪一點?

   蕭:沒有討厭的地方,之洛是最好的(蕭少又開始癡漢了……)

   洛:有時候太溫柔了。

 

10、您覺得自己與對方相性好嗎?

   蕭:100%契合!

   洛:應該還行吧。(蕭:之洛!為什麼只是還行……)

 

11、您怎麼稱呼對方?

   蕭:之洛。

   洛:蕭然。

 

12、您希望怎樣被對方稱呼?

   蕭:然。(可是每次只有在床上會那麼叫我……)

   洛:叫之洛就好。(其實更想聽蕭然叫我洛洛……)

 

13、如果以動物來做比喻,您覺得對方是?

   蕭:貓。

   洛:豹。

 

14、如果要送對方禮物,您會送?

   蕭:戒指。

   洛:領帶。

 

15、那麼您自己想要什麼禮物?

   蕭:領帶。這樣就可以被之洛圈住了。

   洛:那枚Bruise設計的戒指。象徵着愛情的忠貞。

 

16、對對方又哪裡不滿嗎?一般是什麼事情?

   蕭:沒有,全部都很可愛,可愛得不得了。(癡漢狀)

   洛:把我當做唐薇薇的替身。

 

17、您的毛病是?

   蕭:太自以為是。

   洛:太鑽牛角尖。

 

18、對方的毛病是?

   蕭:太安靜,有時候不知道他想要什麼。

   洛:自大狂妄。

 

19、對方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您不快?

   蕭:沒有。

   洛:透過我看著別人。

 

20、您做什麼樣的事情會讓對方感覺不快。

   蕭:看著他的時候想到微微。

   洛:不說話,不願意跟他交流。

 

21、你們的關係到達何種程度了?

   蕭:都是你寫的……你不知道嗎?

   洛:(羞紅了臉……)

   我:泥們一定要這樣含蓄嗎……

 

22、兩個人的初次約會是在哪裡?

   蕭:我的公寓。

   洛:蕭然的公寓。

 

23、那時候兩人的氣氛怎樣?

   蕭:很曖昧。

   洛:曖昧……吧。

 

24、那是進展到何種程度?

   蕭:只是親了一下而已(只是親了一下嗎……你這個混蛋QAQ

   洛:kiss……

 

25、經常去的約會地點?

   蕭:很少約會……

   洛:很少約會……

   我:都是我的錯……

 

26、您會為對方的生日做什麼樣的準備?

   蕭:洗好上床等著!(泥垢……)

   洛:做生日蛋糕吧。(好賢慧……)

 

27、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蕭:……

   洛:應該算是我?

 

28、您有多喜歡對方?

   蕭:不是喜歡。是愛。

   洛:喜歡到不知所措。

 

29、那麼,您愛對方嗎?

   蕭:當然。

   洛:愛啊。

 

30、對方說什麼讓你覺得沒轍?

   蕭:叫我然……我真的什麼都會答應。

   洛:叫著我的名字跟我央求的時候吧。

 

31、如果覺得對方有變心的嫌疑,你會怎麼做?

   蕭:之洛不會做這種事(驕傲臉)

   洛:會很難過吧。

 

32、可以原諒對方變心嗎?

   蕭:不會發生的事情,哪裡來原諒一說。

   洛:不會。

 

33、如果約會對方遲到一小時怎麼辦?

   蕭:帶回家,床上懲罰!(泥垢了……)

   洛:也許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耽擱了吧。

 

34、最喜歡對方哪個部位?

   蕭:嘴唇。

   洛:嘴唇。

 

35、對方什麼表情最性感?

   蕭:在床上勾著我的脖子的時候。

   洛:流汗的時候。

 

36、什麼時候兩人會覺得緊張?

   蕭:之洛不說話的時候。

   洛:蕭然看著我的時候。

 

37、對對方撒過謊嗎?擅長謊言嗎?

   蕭:有吧……不算擅長?

   洛:沒有。

 

38、做什麼事情的時候覺得最幸福?

   蕭:在床上做運動的時候(嚴打時期,要含蓄。)

   洛:接吻的時候。

 

39、曾經吵架嗎?

   蕭:有。我最怕之洛跟我吵架。

   洛:有。

 

40、是怎樣吵架的呢?

   蕭:不好意思說了……

   洛:因為唐薇薇的事情吧……

 

41、如何和好的?

   蕭:求他回來。

   洛:看到他哭了,就心軟了。

 

42、即使轉世也想成為戀人嗎?

   蕭:當然。

   洛:嗯。

 

43、感到「被愛著」是什麼時候?

   蕭:感覺時時刻刻都被愛著。

   洛:他握著我手的時候。

 

44、感到「難道你不愛我了嗎?」是什麼時候?

   蕭:沒有這種時候。

   洛:沒有過這種感覺。

 

45、你是如何表現愛的。

   蕭:每天回家的時候都會親一下他的額頭。

   洛:親吻他的眉心。

 

46、如果死的話,是希望比對方先死還是後死?

   蕭:後吧。我不希望他難過。

   洛:後吧。那這樣我可以親手埋葬他。

 

47、兩人之間又隱瞞的事嗎?

   蕭:現在沒有。

   洛:沒有。

 

48、你的自卑感來自?

   蕭:沒有自卑感。

   洛:過去的年歲陪伴他的人不是我。

 

49、兩人的關係是公開的還是秘密的?

   蕭:公開。

   洛:公開。

 

50、您覺得對方的愛是否能維持永久?

   蕭:當然能。

   洛:但願吧。

 

51、請問您的攻方還是受方?

   蕭:攻。

   洛:受。

 

52、為什麼這麼決定?

   蕭:順其自然……

   洛:……

 

53、對於這種狀態滿足嗎?

   蕭:不能再棒!

   洛:滿意。

 

54、初次H是在哪裡?

   蕭:日本的旅館里。

   洛:日本的旅館里。

 

55、那時的感想是?

   蕭:很舒服。

   洛:很痛。

 

56、那時候對方是什麼樣子?

   蕭:很痛的樣子。

   洛:很隱忍。

 

57、之後的早上最先說的話是什麼?

   蕭:他生病了,替他買了藥。

   洛:生病了,想不起來……

 

58、一週H的次數?

   蕭:……能以月計算嗎?

   洛:……

 

59、理想中一週H的次數?

   蕭:每天至少一次!(看來慾求不滿啊……)

   洛:沒想過。現在就很好。

 

60、是怎樣H的?

   蕭:這個也要問嗎……一定要我說出來嗎……

   洛:……

 

61、自己最有感覺的是哪裡?

   蕭:當然是**(你們懂得……)

   洛:(臉紅……)

 

62、對方最有感覺的是哪裡?

   蕭:當然是**(你們懂的……)

   洛:應該是那裡吧……(說清楚是哪裡……)

 

63、用一句話來形容H時的對方?

   蕭:性感。

   洛:性感。

 

64、對於H是喜歡還是討厭?

   蕭:當然喜歡……

   洛:還好吧……

 

 

65、一般是什麼體位?

   蕭:乘騎式。

   洛:……

 

66、想嘗試什麼樣的做法?

   蕭:辦公室。

   洛:沒想過……

 

67、沖澡是在H前還是H後?

   蕭:前後都有。

   洛:前後都有。

 

68H時有什麼約定嗎?

   蕭:沒有。

   洛:沒有。

 

69、您與戀人以外的人發生過關係嗎?

   蕭:能不說嗎(蕭渣渣……你完了,今晚要睡地板了。)

   洛:沒有。

 

70、對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體」這種想法,你是贊同還是反對?

   蕭:不讚同。

   洛:不讚同。不能想像沒有愛的關係……

 

71、如果對方被暴徒強行發生關係怎麼辦?

   蕭:我會殺了那個人。

   洛:他應該不會被硬來的……

 

72、您會在H前覺得不好意思嗎?或是之後?

   蕭:不會(果然厚臉皮)

   洛:會的……

 

73、如果好朋友對您說「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請……」並要求H,您會?

   蕭:我替你找個小姐或者小哥吧。你喜歡哪家店的?

   洛:拒絕。

 

74、您覺得自己很擅長H嗎?

   蕭:當然!

   洛:不擅長……

 

 

75、那麼對方呢?

   蕭:他很害羞,也不太放得開,一直不擅長這種事情。

   洛:很擅長……

 

76、在H時您希望對方說的話。

   蕭:叫我然。

   洛:叫我的名字。

 

77、您比較喜歡H時對方哪種表情。

   蕭:神智模糊的樣子,很可愛。

   洛:眯著眼睛。

 

78、您覺得與戀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嗎?

   蕭:不行。

   洛:不行。

 

79、您對SM有興趣嗎?

蕭:沒有。

洛:沒有。但如果對方……

 

80、如果對方忽然不再向您索求身體了,您會?

蕭:他一向來那方面很淡。

洛:會有些擔心吧。

 

81、您對強行發生關係怎麼看?

   蕭:很噁心。

   洛:很噁心。

 

82H中比較痛苦的事情。

   蕭:沒有……都很舒服。

   洛:剛剛被進入的時候。

 

83、在迄今為止的H中,最令您覺得興奮、焦慮的場所是?

   蕭:只在床上做過……

   洛:沒有去過別的場所……只有床

 

84、曾有過受方主動誘惑的事情嗎?

   蕭:沒有!我很想看有木有!

   洛:……

 

85、那時攻方的表情?

   蕭:都沒有……有個毛表情……

   洛:……

 

86、攻方有過強|暴行為嗎?

   蕭:沒有

   洛:沒有。

 

87、當時受方的反應?

   蕭:好煩!都說沒有了!!!!

   洛:……

 

88、對您來說,「作為H對象」的理想是?

   蕭:就之洛那樣的。

   洛:蕭然那樣的。

 

89、現在對方符和您的理想嗎?

   蕭:太符合。

   洛:符合。

 

90、在H中有使用過小道具嗎?

   蕭:沒有……很想嘗試

   洛:沒有。

 

91、您的第一次發生在什麼時候?

   蕭:不記得了。

   洛:去日本的時候。

 

92、那時的對象是現在的戀人嗎?

   蕭:不是……(心虛)

   洛:是。

 

93、您最喜歡被吻到哪裡?

   蕭:唇角。

   洛:額頭。

 

94、您最喜歡親吻對方哪裡?

   蕭:額頭。

   洛:唇角。

 

95H時最能取悅對方的事時?

   蕭:親他。

   洛:勾著他的脖子。

 

96H時您會想什麼?

   蕭:能想什麼……當然是使勁H……

   洛:沒空想事情……

 

97、一晚H的次數是?

   蕭:兩次,其實我還可以繼續……只是他受不了了TvT

   洛:兩次吧……

 

98H的時候,衣服是您自己脫,還是對方幫忙脫?

   蕭:自己(幽怨臉)

   洛:對方。

 

99、對您而言H是?

   蕭:表達我對他的愛。

   洛:兩個相愛的人結合。

 

100、請對戀人說一句話。

   蕭:之洛,我愛你。

   洛;我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arrow
arrow

    不戴套的鍵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