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機場那日蕭然將楚之洛接回家后,兩人過得算是相敬如賓。楚之洛雖然嘴上不說什麼,但蕭然還是能感覺得出來楚之洛對他本能的一種排斥。比如他們不小心碰到時,楚之洛都會反射性地躲開。那個他們失去的孩子,成了他們心中最大的心結。如果解不開,即使在一起了,也沒辦法像愛人一樣生活。

 

「這是你自己做的孽,我怎麼幫你。」唐少寧的一句話將蕭然所有的千言萬語都頂了回去。

 

蕭然揉了揉太陽穴,「可是這樣下去我和之洛都沒辦法好好生活。」

 

「我早就說過,想要挽回之洛的心,你要做好長久戰爭的準備。也許是一輩子也說不好。」唐少寧說的雲淡風輕,事情到底不是發生在他身上,張張嘴也是容易的。

 

「少寧,你就不能說些有用的嗎。」蕭然覺得唐少寧有一種坐看好戲的架勢。

 

「我說了,只是你不信,我也沒辦法。你給之洛造成的傷害,不是一句對不起可以磨滅的。你應該明白。」

 

蕭然沉默不語。唐少寧對於蕭然這樣三天兩頭就來找他訴苦的舉動也有些頭疼。蕭然和楚之洛之間不和諧的生活,已經完全影響到他跟葉寧遠的生活了。蕭然似乎已經從一個青年才俊直接奔向垂暮老去的老頭子了。

 

「找個機會跟之洛好好談談吧。這樣下去,總有一天你會崩潰的。」

 

車水馬龍的道路上五光十色的霓虹燈不停閃爍著。蕭然蕭瑟的身影倒映在車廂里,廣播里播放著音樂榜上的流行音樂。他回想著今天跟唐少寧的談話,唐少寧說的沒錯。如果這種壓抑的生活繼續下去,瘋掉的不是楚之洛,就是他。他捏緊方向盤,朝著公寓 的方向驅使而去。

 

楚之洛忘了一眼時鐘上的時間,蕭然應該快到家了。自從跟著蕭然回來以後,他也沒有回到公司上班。只是每日替蕭然準備早晚兩頓餐飲,似乎除此之外他跟蕭然的接觸並沒有太多。他知道,他對蕭然還是有些抵觸的。失去的那個孩子就像是一個疙瘩,只要蕭然稍稍想要接近,他就不可抑制地想起那個未出世就死于胎腹的孩子。

 

這樣的他不能接受蕭然的擁抱。

 

時鐘指向7點的位置,蕭然準時出現在門口。楚之洛走上前,習慣性地接過蕭然手中的公文包。兩相無言,即使是深愛,也會讓人受不了。

 

「之洛。」蕭然站在門口的位置,從身後呼喚著楚之洛的名字。

 

楚之洛消瘦的背影微微顫抖了一下,緊緊握著手中的公文包,沒有轉過身,「怎麼了?」

 

「之洛,我們分開一段時間吧。」

 

蕭然說話的聲音不大,但卻足夠讓楚之洛將每一個字都聽得一清二楚。手中緊捏的公文包順著手心滑落到地上。楚之洛的雙肩抽動著,聽不到任何抽泣的聲音。

 

蕭然走上前的時候,才發現楚之洛將嘴唇咬得鮮血直流,但也不肯發出任何低鳴的聲音。他不顧楚之洛的掙扎緊緊摟著他。楚之洛就像是一個暴怒的小獸,拼命掙扎著想要逃離蕭然的懷抱。細胞里都燃燒著熊熊的恨意,他對著蕭然的手狠狠咬了下去。疼痛錐心刺骨,蕭然沒有吭聲,因為他知道楚之洛一定比他更疼。比起沉默寡言的楚之洛,現在的楚之洛反而更讓他放心。至少他的心裡還有憤怒,不是毫無知覺。

 

「之洛,我知道你很疼。」

 

扎眼的鮮血不斷滾進楚之洛炙熱的口腔。血腥的味道讓楚之洛止不住胃裡翻江倒海的乾嘔,但他卻依舊死死咬著蕭然的手,不肯鬆口。

 

「我一點都不疼。所以,我希望你能聽我把話說完。」

 

楚之洛只是靜靜地聽者蕭然說話。

 

「我知道失去我們的孩子,你很痛。我也知道,無論說多少句對不起也無法挽回你對我的信任。我們像現在這樣生活在一個屋簷下,卻再也沒有共同語言,這讓我很害怕,也很難過。這不是我想看到的。我想讓你開心地笑,不想看到你每天以淚洗面的樣子。可是現在的你跟我在一起不開心。甚至連我碰你一下,你都會覺得痛苦。我不怪你,但我恨我自己。」

 

「如果是這樣。讓你那麼痛苦。」

 

楚之洛漸漸鬆開了咬著蕭然的力量。

 

「之洛……我……」

 

蕭然以為自己可以忍住。但眼淚還是比他的話更快一步滑落。楚之洛突然被蕭然這副樣子給嚇呆了。那麼不可一世的男人,居然哭得像個孩子一樣。蕭然緊緊抱著楚之洛,差點讓他透不過氣。

 

「我想說我放手……」

 

「可是我還是做不到……」

 

「之洛,我做不到放手……」

 

「什麼分開一段時間。都是騙你的。我就是個騙子……」

 

那個人人眼中的天之驕子終於還是被楚之洛逼到了絕境。這輩子第一次驕傲輸給了楚之洛,第一次眼淚流給了楚之洛,第一次一見鍾情也是給了楚之洛。楚之洛。楚之洛。楚之洛。這個人就是他的劫,他的難。他在劫難逃,也不願意逃。

 

楚之洛顫抖著雙唇吻上蕭然流淌著鮮血的手。伸出舌頭小心翼翼地舔舐著。溫熱的觸感密密麻麻地在蕭然心中蔓延。理智就像是斷了線的風箏,蕭然猛地將楚之洛抱起,衝進房間。

 

宛若洶湧的潮水般激動的情緒奔湧而來。蕭然吻住楚之洛沾著鮮血的唇瓣,妖豔美麗的顏色蠱惑著他進一步探索。激烈糾纏地唇舌,唾液滑過嘴角,吮吸的水漬聲嘖嘖地迴蕩在空氣里。

 

蕭然的手靈活地解開楚之洛襯衣上繁瑣的鈕釦。吹破可彈的肌膚暴露在微涼的空氣里,楚之洛不經意地顫抖了一下。蕭然抱緊楚之洛,熱量不停地傳遞著。來自蕭然的氣息,鑽進楚之洛的每一個細胞里。

 

寬大的手掌小心翼翼地觸摸著每一寸瑩白的肌膚。順著背部完美的曲線滑落至腰線。蕭然有些著急地扯下楚之洛的外褲,冰涼的指尖摩挲著臀縫間的幽穴。乾澀的入口只能勉強進入一個指尖。翻了個身,他取過床頭抽屜里的潤滑劑,擠了一大塊放在手指上,順著後穴送進乾澀緊窄的甬道。冰涼的觸感讓楚之洛發出囁嚅的聲音,「嗚嗚……涼……」

 

長久未曾宣洩的慾望令兩人都不由自主地發熱起來。在炙熱的甬道可以順利地承受三根手指並排地進出時,蕭然迫不及待地將灼熱巨大的性器抵在張合的穴口,吻著楚之洛秀氣的眉心沙啞道,「之洛,我進去了。」

 

楚之洛閉上眼睛,抓著蕭然強有力的手臂。他感覺到炙熱的性器正在一寸一寸遞進他最為脆弱的地方。有了潤滑劑的幫忙,雖然甬道緊窄,但並沒有因為異物的入侵而受傷。這讓蕭然放心了不少。他稍稍抬高楚之洛豐滿的臀部,猙獰的兇器隨之深入。

 

楚之洛揚起雪白的脖頸,腰部不由自主向上挺起,露出宛若弓一般的腰線。美得不可方物。蕭然忍不住低下頭,含住那上下起伏的喉結。一鼓作氣將肉刃整根插入。楚之洛一瞬間瞪大眼睛,小腿繃得筆直,嘴裡發出模糊不清的呻吟,「不、不……太、太裡面……」

 

被火熱的甬道包裹著的巨大令蕭然忍不住發出舒服地歎息聲。指頭也忍不住掐進雪臀之間。蠕動的媚肉緊緊吸附著猙獰的肉根,靜止不動的性器令楚之洛越發難受起來。

 

「好、好難受……」

 

蕭然模糊之間唇瓣貼上楚之洛通紅的鼻樑,親昵地安慰道,「之洛,裡面好暖和。」

 

白皙的臉龐浮上羞怯的紅暈。楚之洛微微側過頭,不敢直視蕭然微眯的雙眼。此刻的蕭然說不出的性感。汗水順著他額前細碎的黑髮滑落。滴落在楚之洛的臉頰上。體內的巨物開始快速地抽插起來,淺淺抽出,然後深深插入。巨大的性器在柔嫩緊窒的甬道里強悍貫穿。

 

楚之洛輕咬著下唇,淡淡的血絲很快就印了出來。蕭然心疼地吻著那帶血的唇瓣。舌頭細細舔弄著傷口。不知不覺間,楚之洛修長的大腿主動勾上蕭然精壯的腰部。雙手勾著蕭然的脖子,伸出舌頭探進蕭然溫熱的口腔。

 

蕭然順勢抱起楚之洛,跨坐的姿勢令肉刃朝著柔軟的腹腔頂去。楚之洛反射性地緊緊抱住蕭然,嬌媚的呻吟發出斷斷續續的求饒聲,「慢、慢點……太深了……好、好深──」

 

宛若鐵杵般的性器攪動著楚之洛嬌弱的腹腔,被攪動得神智模糊的楚之洛埋首在蕭然的脖頸里。這種既酥麻又舒服的感覺令楚之洛全身的細胞都舒張開來。男根每次都狠心地插到底,黑色的恥毛不斷摩擦著嬌嫩得穴口,穴口處精緻的褶皺被肉刃撐得一片平滑。

 

細窄的甬道早已被撐得無法合攏。熱浪翻滾的後穴令蕭然越來越快速地抽動。堅硬的龜頭無意識地頂著楚之洛薄薄的肚皮。好幾次楚之洛被頂得除了哭泣什麼都喊不出來。

 

「之洛。」

 

「然──然……別那麼重……求求你……肚子里好奇怪……」楚之洛有些驚恐地喊著蕭然的名字。

 

這是他們冷戰以來,楚之洛第一次那麼親昵地呼喚著他的名字。蕭然激動地摟著他細軟的腰,央求著,「再叫一次……我的名字。」

 

「然。然。然……啊嗚……別那麼裡面……」楚之洛被頂得上氣不接下氣。

 

「之洛,我們再要一個孩子吧。」

 

楚之洛楞了一下,本能得有些抗拒。但卻被蕭然緊緊地扣住腰,「這一次,我會好好愛他。愛你們的。」

 

「我愛你,之洛。」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今生今世,你都會是我最寵愛的人。

 

楚之洛感覺到滾燙的熱液射進深處。顫慄的快感流竄在深處。雪白的腳趾忍不住蜷縮起來,嬌弱的甬道抽搐痙攣。

 

一瞬間。楚之洛好像感覺到了另一個生命的延續。

 

十指相扣。

 

「蕭然。」

 

「嗯。」

 

「蕭然。」

 

「嗯。」

 

「我好想你……」

 

若有若無的哭泣聲斷斷續續徘徊在房間里。

 

你知道思念是什麼滋味嗎?

 

即使那個人站在你面前,你還是會不斷地想念著那個人。

arrow
arrow

    不戴套的鍵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