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唐少寧被葉寧遠淒慘的尖叫從睡夢裡驚醒。打開床頭的小檯燈,才發現葉寧遠的臉色蒼白得嚇人,「寧遠,怎麼了?」

 

「少寧,少寧……我看到……」葉寧遠從方才的噩夢裡還驚魂未定,那一幕幕宛若真實畫面的夢境令他渾身發抖,「血……好多血……」

 

唐少寧發現葉寧遠的精神越來越不穩定,做噩夢的次數更是數不勝數,有時候甚至臨近清晨他都無法入睡。他摟過葉寧遠,耐心地安慰道,「我在這裡,你看看,我好好的,哪裡有血?」

 

葉寧遠顫抖著雙手撫摸唐少寧的臉頰,確認眼前的人毫髮無損,那顆劇烈跳動的心臟才漸漸緩下來。唐少寧的手心貼上葉寧遠的手背,「你看,我就說沒事的不是嗎?那都是夢。」

 

葉寧遠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唐少寧,抬起頭吻上唐少寧溫熱的唇瓣。雙手抵在唐少寧的胸膛上將他推倒在床上,迫不及待地探進男人的口腔,窄小的臀部隔著褲子摩擦著唐少寧微微挺立的部位。

 

葉寧遠脫下身上的睡衣,手順著唐少寧的胸膛一路滑到灼熱的性器,柔嫩的掌心輕輕按摩著腫脹的男根。唐少寧看著葉寧遠白皙的皮膚上漸漸浮上誘人的粉色,看得他一陣心癢。他伸出手拉下葉寧遠的睡褲,指尖準確無誤地找到張合的穴口。發現早已習慣性愛的後穴已經自動分泌出透明的腸液。修長的手指順利地滑入炙熱的後穴。葉寧遠小聲的嗯了一聲,放開和男人交纏的唇瓣,柔軟的唇瓣貼上唐少寧的耳廓,「進來。」

 

聽到葉寧遠的話,唐少寧翻身將他壓在身下,炙熱的兇器瞄準豔紅的穴口一鼓作氣戳入深處,嬌嫩的腸壁被宛若鐵杵般的性器一捅到底,令葉寧遠小腿不斷抽搐,雪白的腳趾也微微蜷曲,眼淚從眼角不可抑制地滑落。

 

「啊──唔……好深──少寧……好裡面……太裡面了──燙壞了……要燙壞了……嗚嗚嗚嗚……」葉寧遠有些無措地抓住身後的枕頭,兩條修長的大腿被唐少寧分開到極致,堅硬的肉刃還在無所顧忌地遞進柔軟的深處。這種深入骨髓的結合,讓葉寧遠連呼吸都覺得困難起來。和疼痛無關,身上的這個男人好像完完全全將他不留一絲空隙地佔有了。

 

「寧遠,看著我!」唐少寧捧起葉寧遠的臉。吻去他眼角的淚水,「我永遠都在你身邊。感覺到我了嗎?」

 

一股暖流湧上心頭,葉寧遠哭得更加厲害。他有些無措地樓主唐少寧的脖子,央求道,「在裡面……少寧的……好裡面……全部都進來了……再、再深一點……」

 

兇猛的性器開始惡狠狠地搗弄著淫水四濺的後穴,濕軟的媚肉緊緊吸附著粗壯的肉刃。唐少寧每一下都兇悍地捅進深處。兩片粉嫩的臀肉被他肆無忌憚地揉搓著。緊窄的甬道不斷地吮吸著青筋暴凸的男根,葉寧遠感覺脆弱的甬道被巨物捅得發酸發麻。

 

唐少寧抱起葉寧遠消瘦的身體,隨著身體的重量,葉寧遠重重地坐在直長的男根上。一瞬間,他覺得熱烘烘的肉棒捅進了潮濕的肚腹之內。他顫抖著呻吟,「好可怕……少寧……肚子好熱……脹死了……會脹壞的……不、啊──慢點……捅壞了……別、別進來了……」

 

唐少寧撩開葉寧遠額前被汗水沾濕的秀髮,原本那張清秀的小臉此刻因情慾變得豔若桃李。晶瑩的淚珠斷斷續續滑落臉頰,哭得一抽一抽的葉寧遠就像是迷途的羔羊一般任人擺弄。不但沒有引起唐少寧的心疼,反而忍不住更加想把懷裡的人弄壞。

 

葉寧遠感覺到腫脹的性器又莫名地脹大了一圈,腸道被擠得沒有一絲縫隙。肚子里積聚的痠麻感越來越強烈。他抓著男人的背脊,指尖在男人白玉般的背脊上留下鮮紅的抓痕,「不、不行了……別捅了……肚子要捅壞了……少寧──少寧……啊啊啊啊啊啊──會死的……不要了……太多了──」

 

洶湧的情慾讓葉寧遠承受不住,只能不斷哀求男人。唐少寧啃咬著他細嫩的耳廓,灼熱的氣息噴灑在他的臉頰上,「寧遠,放鬆。讓我再進去裡面一點,你裡面好軟……」

 

「不、不……不能再進來了……」葉寧遠指尖掐進男人的肌肉里,近似於哀求的呻吟道,「已經很裡面了……肚子麻了……啊嗚嗚嗚……」

 

唐少寧吻住那張胡亂淫叫的小嘴,抽出濕漉漉的兇器,將葉寧遠壓回床上。扣緊他的細腰,朝著微微撅起的雪臀一個兇悍的插入,葉寧遠劇烈地反抗起來,「不──不要!太、太深了──肚子……肚子……啊啊啊啊啊──別、別動!嗚嗚嗚嗚──太厲害了……」

 

葉寧遠感覺道肚腹內突然一陣翻江倒海的抽動。手指緊緊抓住身下平滑的床單,微微曲起的關節泛着脆弱的蒼白,來不及下嚥的唾液滑過唇角。身後的男人猛力的撞擊讓葉寧遠說不出完整的話。粗圓碩大的龜頭毫不留情地捅進身體最脆弱的部份。細窄的甬道被不斷脹大的巨物撐得無法合攏。鮮紅的媚肉被兇狠的性器抽帶出來。體內四處流竄著無法宣洩的洪流。飽滿挺翹的屁股因身後用力的撞擊而變形。交合處不斷髮出噗嗤噗嗤的聲音。

 

「寧遠,我進得夠深嗎?還害怕嗎?」唐少寧伸出手與葉寧遠十指相纏,兇器密不透風地和後穴完美地結合在一起。

 

原先纏繞著葉寧遠的噩夢也漸漸遠去,渾身除了顫慄的快感再也感覺不到別的。被唐少寧愛著,不斷深入地戳刺。明明已經感覺承受不住更多,卻溫暖得想讓人流淚。比起交歡,更多的是從唐少寧身上傳來的溫暖。

 

「少寧……啊啊啊啊啊──肚子里都是你的……好暖──啊嗚……別離開我……呆在我身邊。」葉寧遠微微側過頭,濕潤的唇瓣滑過男人硬挺的側臉。

 

唐少寧將身體壓得更低,粗大也捅得更深。深入骨髓的溫暖讓眼淚掉得更為兇猛。肚腹內滿滿的暖意流竄在身體里。濡軟的腸道突然一個絞緊,慾望的洪流宣洩在身體深處。葉寧遠雪白的臀肉隨著高潮而止不住地抽搐,柔軟的腸道因滾燙的精液而痙攣。

 

以為窒息的交歡終於結束。卻不料停留在體內的性器又一次勃發起來。扛起葉寧遠的一條腿,折壓到胸前。精液噗嗤噗嗤被擠出穴口。葉寧遠咬著曲起的關節,斷斷續續地呻吟破碎地從嘴唇里露出。

 

「啊嗚……不……啊啊啊──少……流、流進去了……慢點──慢點啊……肚子脹……好脹……」

 

迫近天際泛白的時候,屋內的呻吟才停了下來。床單上到處都是歡愛后的痕跡。男人發洩后的慾望還躺在溫暖的身體里。葉寧遠疲憊地再也睜不開眼睛,很快就進入了夢鄉。噩夢不再纏繞。周身散髮著溫暖的氣息。

 

再醒來的時候是聽到房間里發出不大不小的響聲,睜開眼看到唐少寧已經整裝待發,白色打底的襯衫襯著黑色西裝,一雙烏黑的眸子正打量著他。他彎下身吻了吻葉寧遠酸澀的眼角,「我去公司了,今天秦浩宇要來。」

 

「怎麼又來了?」葉寧遠揉了揉眼睛。

 

「那次合同資金問題沒有談妥不是嗎。今天沒有問題的話,應該會簽約。」唐少寧修長的手指穿過葉寧遠的秀髮解釋道。

 

「那我也起來吧。」葉寧遠剛打算起身就被唐少寧壓回床上。

 

「不用了,反正不是大事。你在家休息吧,一會兒我讓醫生過來給你看看。你最近總是睡不好,讓醫生給你檢查檢查。」

 

「我又沒病看什麼醫生?」

 

「沒病也看看吧,就當讓我放心一下。」唐少寧最後在葉寧遠額頭上落下一個親吻道,「我走了,不然要遲到了。」

 

「開車小心。」

 

唐少寧離開后,屋內恢復一片寧靜。葉寧遠躺在床上,眨了眨眼睛,睡意侵襲。這一次,他夢到的是秦浩源的臉。

arrow
arrow

    不戴套的鍵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