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的這場鬧劇收尾之後,再也沒有自作聰明的女同事去找楚之洛的麻煩了,大家都開始夾緊尾巴做人。

 

蕭然坐在辦公室里看著近期和喬氏合作的融資案,隨手拎起公司內線道,「之洛,你進來一下。」

 

楚之洛放下手頭的工作走進辦公室,蕭然將喬氏融資案的複印件遞給楚之洛道,「這是公司近期比較側重的融資案,是跟英國的喬氏合作。喬氏想藉由這次跟蕭氏的合作案進軍國內市場。下週他們的代表就會過來,這是資料你仔細的看一下。」

 

當看到文件下負責人的名字『喬希恒』時,楚之洛楞了一下。天下不可能有那麼巧的事情吧?注意到楚之洛微怔的眼神,蕭然問道,「怎麼了?」

 

「沒什麼,這個喬希恒是喬氏的總經理?」

 

「對,沒錯。是這次融資案的代表。怎麼了?你認識他?」

 

「不、不是。」楚之洛莞爾一笑搖頭道,「只是同名同姓而已。應該不太可能是這個人。」

 

「那沒什麼事你就把資料拿下去仔細看一下。這次融資案很重要。」楚之洛可以從蕭然的聲音里聽出他對這次企劃案的看重。

 

「好,我會仔細看的。」

 

這次和喬氏的融資合作案有些複雜,細節很多,快下班的時候楚之洛也沒有將蕭然給他的資料看完。無奈之下,楚之洛只有把工作帶回家。之前楚之懷就跟他說過禁止將工作帶回家,不過偶爾一次應該沒什麼關係吧,哥哥只是太大驚小怪了而已。

 

「蕭總,要一起走嗎?」因為平時蕭然都是跟楚之洛一起下班的,今天似乎文件有些多。

 

蕭然俊眉緊皺地看著堆積如山的文件想著今晚要加班了,便對楚之洛道,「你先下班吧,我還有些文件要處理,晚些時候再走,我會關燈的。」

 

「那好,明天見。」

 

「嗯,明天見。」

 

剛走出蕭氏大門就被前些天見過的陳鵬攔了下來。今天的陳鵬總算是逮到這個機會了,平時看楚之洛總是跟蕭然同進同出的,總是苦於沒有機會下手。楚之洛看到陳鵬就想轉身離開,卻被陳鵬一個傾身擋住去路道,「楚秘書。」

 

楚之洛勉強露出一個笑臉道,「陳總。」

 

「你幹嘛看見我就跑?莫非我長得很嚇人?」陳鵬擺出一個自認為帥氣的笑容。

 

楚之洛面前嚥了一口氣,想著要冷靜,「陳總找我有什麼事嗎?我下班了,得回家。」

 

「誒,楚秘書,蕭總沒有告訴你嗎,今晚我約了他要談這次合作案的事情,可是讓他帶上你的。」陳鵬佯作驚訝的樣子。

 

楚之洛精緻的臉上露出一絲猶豫的表情,畢竟是合作公司,得罪了總裁不太好,他硬撐出笑臉,「是嗎?蕭總沒跟我說。」

 

「那沒關係,我們先去,他一會兒就會來的。」

 

「蕭總還在公司,我上去叫他吧。」楚之洛轉身欲走。

 

陳鵬哪肯放過他,他好不容易逮到的機會怎麼可能眼睜睜看它溜掉,今晚他一定要上了楚之洛再說,只道,「我的秘書會上去叫他的。」陳鵬跟身後的秘書使了個眼色,秘書道,「楚秘書就放心吧,我會去叫蕭總的,您跟陳總就先去吧。」

 

楚之洛被陳鵬連拖帶拉弄進了車子,一上車就開始毛手毛腳起來,楚之洛一路可算是坐入針氈,手上的資料好幾次沒拿穩。到了酒店陳鵬就將楚之洛帶進了私人包房,陳鵬一個勁地跟他敬酒,楚之洛本來就酒量不行但又考慮到陳鵬是合作夥伴不能得罪,只能苦著臉喝下。沒喝幾杯楚之洛就不行了,倒在桌子上迷迷糊糊地說,「不行了……不能喝了……」

 

包廂的房門開著一條縫隙,正巧經過門口要去洗手間的江若水看到楚之洛的身影。這不是那個惡名昭彰的陳鵬嗎?表哥的新秘書怎麼跟他在一起?表哥人呢?不會是被騙來的吧?江若水心下想這可不好,得趕緊打電話叫表哥過來。

 

「表哥,是我,若水。」江若水站在包房門口注視著裡面的一切,壓低聲音道。

 

蕭然聽著江若水的聲音有點奇怪,手上龍飛鳳舞地簽着文件打趣道,「若水,你壓低聲音做什麼?做賊呢?」

 

「表哥,我今天和易明軒一起跟電影拍攝的新劇組在天城酒店吃飯,正巧去上廁所,我看到你那個新秘書了。他跟陳鵬在一起。」

 

江若水話音剛落,蕭然就扔掉了手中的鋼筆道,「你說什麼?楚之洛跟誰在一起?」

 

原來表哥的新秘書叫楚之洛啊。江若水趕緊回神道,「陳鵬!就是那個據說跟人玩群p,還玩死過好幾個人的陳鵬。艾瑪,那個變態正在亂摸你秘書。真是狗改不了吃屎啊……」

 

「我現在馬上過去,你給我盯緊了。」

 

「那你趕緊的。」

 

江若水剛掛下電話,易明軒就從他身後上來了,拍了一下鬼鬼祟祟的江若水道,「你幹嘛呢,鬼鬼祟祟地站人家門口?」

「你想嚇死我啊,誰鬼鬼祟祟了。」江若水指指裡面的兩個人道,「看到沒,那個喝醉的那個,是我表哥的新秘書。不知道怎麼會跟那個陳鵬在一起,我剛給表哥打了電話,他馬上過來了。」

 

「那個陳鵬怎麼了?」易明軒滿是好奇地看著江若水問道。

 

「反正很濫交,都不知道有沒有病。只要是漂亮的他都會找上。」

 

「那你要小心。」

 

「易明軒,你能別那麼神經嗎,我跟那個陳鵬八竿子打不到一起。」

 

「這種既有賊心又有色膽的人,誰知道他會幹什麼。」

 

江若水倒是破天荒地對易明軒的話表示了贊同,「總之我現在這裡等表哥來。」

 

「那個秘書再過不久就要被抬走了吧,蕭然來得及過來嗎?」易明軒建議道,「不然我進去英雄救美一下?」

 

「就知道看著漂亮的,男人每一個不不動心的。」易明軒想,江若水這話怎麼說的他不是男人似的?不過也對,江若水是他的女人。不過當務之急是要先救蕭然的秘書吧。江若水皺皺眉道,「你可不能出去。你要現在出去,明兒准上頭條,到時候表哥又得發火了,挨批的還是我。」

 

說曹操,曹操就到。蕭然風塵僕僕地趕到,在酒店大廳那裡詢問了陳鵬在哪個包廂就一刻不緩地趕了過來。江若水朝著東張西望的蕭然招手道,「表哥!在這裡!」

蕭然看到江若水便心急如焚地跑了上去,「人呢?」

 

「還在裡面。」

 

「我進去就行了,你帶著明軒先回去。不是說跟劇組一起來的嗎?」

 

「表哥,你一個人行嗎?」

 

「對付陳鵬綽綽有餘了。」

 

「那我們先走了。」既然蕭然說沒問題,江若水和易明軒也就不呆在那裡礙眼了。

 

看到蕭然宛若天神般驟然降臨在包廂,陳鵬此刻的表情跟吃了屎差不多,「蕭、蕭總。」

 

「陳總,這麼客氣請客吃飯,怎麼只請我的秘書。」蕭然雖然滿臉笑意,但眼神里卻冷得刺骨。

 

「呵、呵呵。」陳鵬此刻如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雖然想上楚之洛,但他可不想得罪蕭然。要知道蕭氏背後是唐氏在撐腰,如果只是搞砸了一單生意是小,要是丟了小命可是大事,「我看到楚秘書下班一個人,只是一起找個人喝喝酒而已。」

 

「哦?是嗎?」蕭然的笑意比剛才更深,「那麼陳總算是喝完了嗎?我看我的秘書酒量不佳,恐怕是喝不下去了。不然我陪陳總喝兩杯?」

 

「不、不用了。」陳鵬的腦袋搖得跟撥浪鼓似的,「我看天色已晚,不如蕭總順路送楚秘書回去吧。」

 

「那我替楚秘書謝謝陳總了。」蕭然扛起喝得半醉不醒的楚之洛,一張粉嫩的小臉脹得通紅,一副秀色可餐的樣子,也難怪陳鵬忍不住要下手了。離開包廂前,蕭然不輕不重地給了陳鵬一個警告道,「陳總以後要找人喝酒,直接找我就好,不必勞煩我的秘書了。」

 

「是是是,那是當然。」扶不起的阿斗就是付不起的阿斗,隨隨便便說兩句就被嚇得屁滾尿流,還以為既然有這個色膽最起碼也頂兩句嘴,想不到是個窩囊廢。蕭然冷冷地一瞥,將楚之洛帶離酒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18禁 连载 替身
    全站熱搜

    不戴套的鍵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