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昏欲睡的楚之洛完全不知自己身處何地,蕭然在酒店外的24小時便利店買了一瓶礦泉水。拍拍楚之洛紅潤的臉頰叫道,「之洛,之洛,醒醒。」

 

聽到熟悉的聲音,泛着水漬的純眸緩緩睜開,猶如童話中清醒的睡美人一般。要不是蕭然定力夠好,恐怕這個時候也把持不住。楚之洛揉了揉眼睛看清了眼前的人,不確定地喊道,「蕭總……?」

 

「是我,看來你還沒有完全喝醉。」蕭然俊眉一挑將礦泉水遞給楚之洛道,「你先喝點水吧,醒醒酒。」

 

「呃……好。」楚之洛接過水喝了一口,平復了混亂的思緒才道,「蕭總,你怎麼會在這裡?」

 

「私下就叫我蕭然好了,老是蕭總蕭總的,聽起來怪奇怪的。」蕭然聳聳肩坐上駕駛室道,「我還要問你呢,我上次不是跟你說過,不要跟陳鵬這個人接觸,你怎麼還跟他走了?」

 

「不是的……」楚之洛費力地解釋道,「是陳總硬把我拖上車的。他說他晚上約了你吃飯,你也會一起來,讓我跟他先走。我說我上去把你叫下來,他說他讓他的秘書來叫你,難道沒有嗎?」

 

楚之洛一雙無辜的大眼睛眨巴眨巴地看著蕭然,問得很認真。蕭然噗嗤一聲笑了出來,太有意思了。這個世界上像楚之洛那麼單純的人,已經鳳毛菱角了吧?怎麼會有人那麼蠢萌。陳鵬這種人說這種話明顯是騙人的吧,真不知道楚之洛是怎麼在這個大千世界活下來的。

 

看到蕭然笑得燦然,楚之洛撅著嘴問道,「你笑什麼?」

 

蕭然好不容易緩了一口氣道,「我笑你傻啊……陳鵬那種話明顯是騙人的吧?這你也信?我不是都說了我要留在公司看文件了嗎?如果有約,我不是早走了?」

 

被蕭然這麼一說,楚之洛突然覺得自己蠢透了,一張臉漲得像成熟的紅蘋果。蕭然摸摸楚之洛的頭,就像對待孩子一般道,「你家住在哪裡?我送你回家吧。」

 

楚之洛聞了聞身上一股子酒味道,「現在回家的話,肯定會被哥哥罵的。」

 

「你這麼大了,你哥哥還管你?」

 

「嗯。哥哥比我媽媽管得還嚴,我從小就是跟在我哥身後長大的,所以跟我哥特別親。」

 

蕭然感歎了一下道,「有哥哥真好,可惜我是獨子。不知道有兄弟姐妹是什麼味道。」既然楚之洛現在不想回家,蕭然提議道,「要不要去海邊,吹吹風,可以吹掉一點酒味。」

 

「好啊。」楚之洛欣然答應。

 

蕭然驅車趕到離酒店不遠的外灘,顯眼的紅色跑車停在外灘邊的停車場,正對面就是蔚藍的大海。蕭然按了一下扶手處的按鈕,頂棚緩緩打開,混雜著潮濕氣息的海風撲面而來。讓人清醒不少。楚之洛微醺的臉上,依舊紅撲撲的。一雙琉璃般的眼睛在迎上海風的時候微微瞇住,蕭然打開深夜廣播,悠揚的音樂緩緩響起。

 

楚之洛靠在車背上,眯著眼睛,原本只是想稍微瞇一會兒,醒了就回家的,卻不料沉睡了過去。蕭然抬頭的時候看到天空一閃而過的流星,有些激動地想要叫醒楚之洛,剛剛張開嘴卻發現楚之洛已經睡著了。宛若孩子般天真的睡顏純粹透明,蕭然脫下外套蓋在楚之洛的身上,俯下身的時候近距離觀察到楚之洛精緻的容顏。仿若蝴蝶般的睫毛在海風的吹拂下好似翩然起舞,凝白細膩的肌膚彷彿可以掐出水一般,如點絳的紅唇,這一切都看得蕭然心裡癢癢的,好像有千萬根羽毛輕撫過胸口,一陣酥麻。

 

現在親一下的話,應該不會被他發現吧?靠近誘人的紅唇,四片唇瓣準確無誤地重合。淺嘗輒止的一吻,稍縱即逝。 睡夢裡好像有什麼柔軟的東西貼了上來,很舒服。楚之洛側了一個身子,蕭然神經繃緊。僵直著身體保持原樣,還好沒有醒,蕭然慶倖著。

 

蕭然一夜無眠,直至天際升起紅黃相間的曙光。丟在車外的是數不清的菸蒂,一盒香菸已經見底。光芒照射在楚之洛的臉上,好似能透過眼皮穿透眼球。掙扎了幾下,楚之洛睜開雙眼。腦海裡回憶著昨晚發生的一切,這裡是蕭然的車子!?昨晚一夜就睡在車子上了!?

 

意識到這點的楚之洛猛地坐了起來,坐在身邊的蕭然嚇了一跳道,「怎麼了?」

 

「完了完了,我沒回家,我哥哥肯定擔心了。」楚之洛急急地掏出手機,果然楚之洛幾乎都要將他的手機打沒電了。

 

楚之洛按了一個回撥鍵,一聲嘀想之後楚之懷就接起電話,沒有給楚之洛解釋的機會就一頓劈頭蓋腦的痛罵,「洛洛!你跑到哪裡去了?一個晚上不回家,打你電話不接,發你短信也不回!你是要擔心死我們嗎?我們還以為你出了什麼事!?你這麼大個人了,怎麼這麼不懂事!」

 

跟預料中的一樣,楚之懷大發雷霆,楚之洛只有握著電話乖乖聽自家哥哥訓話。見楚之懷說的差不多了,楚之洛才小心翼翼開腔道,「昨晚在公司加班……後來睡著了,就忘記回家了……」

 

這種蹩腳的理由,坐在一邊的蕭然似笑非笑地看著他,想不到小白兔還會撒謊,雖然理由很爛。楚之懷聽了楚之洛的話這才氣稍微消了點道,「跟你說了多少次,你的身體不能熬夜,不能工作量過多,怎麼還加班加的睡著了?藥吃了沒?」

 

楚之洛伸手摸了摸口袋中的藥,昨晚忘記拿出來吃了,但是不想楚之懷擔心便道,「吃了,你別擔心了哥哥,我都那麼大人了……老被你那麼訓,多丟人。」楚之洛用指尖不好意思地戳戳臉頰。

 

蕭然看著楚之洛這種小動作頗有意思,楚之懷覺得電話里也說不清楚,只道,「今晚回來再跟你說!」

 

「好的,好的。我今晚一定準時回家。」

 

掛下電話的楚之洛松了一口氣,拿出口袋裡的藥瓶混著礦泉水吞了兩粒下去。蕭然關心地問道,「怎麼吃藥?身體不好?」

 

「嗯。我的心臟一直不怎麼好。不過現在比以前好多了。」

 

「這樣啊。難怪你哥哥會擔心了。」蕭然笑笑道,「今晚回家好好跟他說吧。」

 

「嗯。我們現在回公司嗎?」

 

「嗯,我開車過去。」

 

公司裡的人雖然不會再明目張膽地針對楚之洛,不過背後三三倆倆的八卦還是少不了。比如楚之洛和蕭然兩人穿了和昨天一樣的衣服;楚之洛是不是徹夜未歸地住在蕭然家裡;巴拉巴拉諸如此類的一堆。不過楚之洛至始至終都相信清者自清,自己跟蕭然清清白白,也不怕別人說閒話。

 

時間過得飛快,這天外交部的人通知蕭然喬氏代表喬希恒已經抵達蕭氏,正在會客廳等著他。走出辦公室,蕭然便對楚之洛道,「之洛,你先把手裡的事情放一放吧,先跟我去見喬氏的代表。」

 

「啊,好的。」

 

楚之洛最近一直都專心在研究這次喬氏跟蕭氏的金融合資案,這次企劃案涉及資金龐大,真的不是一個小數目啊。走進會客廳,原本凝望著窗外的喬希恒轉過身。眼神從原本的波瀾不驚,在見到蕭然身後的楚之洛時,便化為驚訝。不顧蕭然在場,喬希恒一個箭步衝到楚之洛面前,抓過他的手腕道,「洛洛?」

 

楚之洛在看到喬希恒的那一秒,一片薄薄的嘴唇彎出一個漂亮的弧度,臉腮兩側嵌著甜甜的酒窩道,「希恒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耽美 18禁 连载 替身
    全站熱搜

    不戴套的鍵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