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夫人感覺還好吧?」不知為什麼楚之洛覺得自從剛才離開眾人的視線之後,文雪涵的笑容一直顯得冷若冰霜。

 

望著鏡子里反射出的蒼白的臉色,渾身乏力的楚之洛雙手撐著臉盆邊緣,「我沒事……」

 

文雪涵靠近楚之洛,從掌心滑出一樣銀灰色的東西掉進了楚之洛的外衣口袋。文雪涵的突然靠近,讓楚之洛不由自主地倒退了幾步。

 

「蕭夫人的皮膚真好呢。」文雪涵讚揚的話說的不冷不熱。

 

楚之洛尷尬地笑了笑,「文小姐也長得很漂亮。」

 

「不過……」文雪涵故意拖長尾音,朝著楚之洛平坦的胸部道,「蕭夫人的胸部真是意外的小呢。」

 

楚之洛慌亂無措地遮住自己的胸口,臉色顯得越發脆弱,生怕被文雪涵發現了什麼秘密一般。文雪涵輕輕一笑,剛才劍拔弩張的氣氛陡然消失,她又恢復到先前一派輕鬆的樣子,「蕭夫人真容易害羞呢。你先生應該等的著急了,我們出去吧。」

 

遠遠就看到楚之洛的蕭然小跑步走上前,「怎麼臉色還那麼難看?要不要叫醫生過來看看?」

 

「不用了,過一會兒就好了。」楚之洛微微側著身子斜靠在蕭然肩上,娟秀的眉宇微蹙。

 

「夫人。」一個僕人急匆匆地走進花園在山口純子耳邊說了幾句。瞬間,山口純子的臉色難看至極。

 

「怎麼了?」

 

「那枚戒指……不見了。」

 

無人注意的角落裡,文雪涵的唇角微微勾起,她輕微晃動著高腳玻璃杯底深紅色的葡萄酒,抿了一口。微甜酸澀的味道融化在味蕾之間。蕭然注意到山口正川那邊陷入一片慌亂之中,對著懷裡的楚之洛道,「你在這裡等一下,我過去看看,馬上回來。」

 

楚之洛意識模糊地點了點頭。文雪涵將玻璃杯放在一側的桌子上,踏著高跟鞋朝著楚之洛走去。擦身而過的瞬間,故意用力觸碰了楚之洛的身體。此刻的楚之洛能夠因為外界一個小小的衝力就倒下,被用力碰撞的楚之洛一個腳後跟沒站穩,倒在了地上。緊接著從口袋裡滑出那枚精美的戒指。

 

蕭然一臉慌張地跑到楚之洛面前,一眼就看到了那枚在陽光上閃爍著七彩色澤的戒指躺在楚之洛手邊。見狀趕來的山口夫妻,也看到那枚從楚之洛口袋裡掉出的戒指。

 

「戒指怎麼會在這裡?」

 

一時間人聲鼎沸,所有人地焦距都集中在楚之洛身上。楚之洛百口莫辯,他不知道為什麼戒指會出現在他的口袋裡。

 

「然,不是我……」

 

楚之洛慌亂無措地抓著蕭然有力的掌心,一時間心亂如麻。蕭然定神了片刻,他很清楚地知道這枚戒指不可能是楚之洛拿的,因為他根本不知道有什麼戒指的存在。那很明顯就是有人在陷害他。

 

天旋地轉。

 

面對周圍人質疑的眼光,楚之洛再也承受不住更多的壓力,眼前一黑暈了過去。蕭然焦急地拍了拍楚之洛的臉,企圖把他喚醒,卻發現懷中的人一動不動,面如死灰。那日在停屍房看到唐薇薇屍體的那一刻,無盡黑暗的恐懼再一次席捲而來。

 

「之洛!之洛!」蕭然全然沒有了平時泰然自若的神情,緊緊抱著懷中昏死過去的楚之洛,對著人群就是一陣怒火滔天地狂嘯,「醫生!快叫醫生!」

 

山口正川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危急性,趕忙吩咐下人將家庭醫生找來。楚之洛被安置在山口家一間空閒的客房里,蕭然冒著汗水的掌心緊緊握著楚之洛的手,胸腔出彷彿窒息一般令人煎熬。趕來的家庭醫生簡單地給楚之洛做了一個檢查,對著蕭然道,「令夫人身體什麼大礙,可能是太過勞累再外加感染風寒所以才會暈倒。」

 

「沒有別的什麼問題嗎?」看著躺在床上一動不動的人,蕭然有些無端地焦躁,「他昏過去已經有一會兒了,為什麼還不醒?」

 

「令夫人的心臟似乎不太好,也有些關係。不過,大致上是沒有大礙的。勞累過度就會進入沉眠狀態,等他醒了就好了。」醫生耐心地解釋道,「我會寫一個藥單,到時候您去附近的藥房買來,讓夫人服下就好。」

 

「那他什麼時候會醒?」

 

「這個不好說。只能耐心等待了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寧遠,我想去一趟外公家。」唐少寧特地推掉了今天所有的行程,安排了空閒的時間準備去一趟鄉下外公家。

 

還半裸著身體躺在床上的唐寧遠慵懶地從床上坐起來道,「怎麼突然要去?你外公不是……」

 

唐少寧的外公在唐薇薇去世后沒多久因為傷心過度再加上年邁體弱也去世了。自從唐薇薇和唐少寧的外公去世以後,鄉下的別墅就空置了下來,雖然定期有派人打掃,但唐薇薇去世前所有的東西還安放在老別墅那裡。

 

「我想去整理一下微微的東西。」唐少寧打好胸前的領帶,走到床邊在睡得半醒之間的唐寧遠額上落下一個親吻道,「你要是還很累就不要跟我一起去了。我中午回來吃飯。」

 

唐寧遠揉了一下眼睛,雪白的雙臂勾上唐少寧的脖子道,「我陪你一起去吧。你等我,我去換衣服。」

 

唐少寧勾勾唇角,大手滑落在唐寧遠纖細的腰際,「你確定你有力氣跟我一起去?」

 

唐寧遠白皙的臉上浮上兩朵紅暈,沒好氣地拍掉唐少寧在他腰間挑逗的大手道,「你不要一大早發情我就有力氣陪你去了!」

 

「好像……來不及了。」

 

兩根頎長的手指一併擠入昨晚被捅得鬆軟的後穴。唐少寧保持著一副衣冠楚楚的樣子,只是解開褲鏈就順著股縫朝著豔紅的穴口一插到底。

 

「啊嗚──輕點,昨天才……啊──」

 

過於粗壯直長的男根在腸道深處肆無忌憚地攪動著。唐寧遠盤坐在唐少寧身上,兩條細白的腿勾著男人精壯的腰。紅唇輕磨著唐少寧的嘴角,粉嫩的小舌主動探入男人的口腔,與之糾纏起來。

 

「太裡面了──稍、稍微出來點……不、不然一會兒──走不動了……啊……」

 

唐少寧似乎故意將粗圓的龜頭頂得很深入,攪動著腹腔里柔軟的腸子。唐寧遠那張佈滿媚意的臉上春色無限,後穴裡的腸肉蠕動著吸附男人粗長的性器,上下擺動著翹臀將熱物吞得更深。

 

「夠、夠了──少寧……射、射給我──回、回來再做……」唐寧遠顛簸的身體緊緊攀附著唐少寧結實的身體。唐少寧俊眉微蹙,腸肉劇烈收縮,緊咬著兇悍的肉根。一個挺身,接著手臂的力量將唐寧遠的屁股壓得更低,緊密觸碰到男根底部兩個巨大的囊袋,「好、好深──肚子啊……別、別那麼深……」

 

唐少寧快速地結束了這場短暫卻窒息的歡愛。炙熱的暖流衝進柔軟的腸道,唐寧遠揚起雪白的脖子,但雙腿還緊緊勾著男人。等到頂端的沖射終於停下來的時候,唐寧遠的腰都發軟了,昨晚才被捅得酸脹的後穴沒有得到好好的照顧,一起來又迎接了一場窒息的歡愛。

 

   唐寧遠有些無力地倒在床上,喘著粗氣,唐少寧還是一副衣冠楚楚的樣子,稍微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外衣,拍了拍唐寧遠柔軟白嫩的臀肉道,「還有沒有力氣?」

 

唐寧遠瞪了一眼剛剛發洩過一副春風得意的男人,面前撐起酸累的身體道,「我要洗澡,你抱我去,我腿軟了……」

 

「被我幹得腿都軟了?」唐少寧依舊一副笑得痞痞的樣子。

 

唐寧遠氣得牙癢癢的,沒好氣道,「快點!你還要不要走了!」

 

「乾脆你在家休息吧。」唐少寧認真道,「你這樣子,肯定走不動了吧。」

 

「啊──你別廢話啦,我說了跟你一起就一起。」唐寧遠覺得唐少寧真是越來越啰嗦了。

 

「好好好,我抱你去洗澡。」

 

arrow
arrow

    不戴套的鍵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